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柯同大暑糖刀PK】论那些扰民的烟花到底是谁的原因

搭档:@池余无柒 

梗:绚烂的烟火转瞬即逝

上下棒见终宣       》》》》终宣 


“起床啦——起床啦——”


“佐——川——涉!你给我起床!”


挣扎着从床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身上爬起来,佐川涉打了个哈欠,转头看向大清早扰他清闲的玩意儿


戴墨镜,顶卷毛,翘个二郎腿吊儿郎当在他床旁边坐着,见他醒了还把下巴一抬,整个人一副不正经的模样


“阵平——你在干什么”随意的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佐川涉长吁一口气,从床上爬下来


“你和我要去采购,你忘了吗”回想起之前大冒险被拉下水的惨痛经历,松田阵平不禁摇了摇头,控诉这个罪魁祸首偏偏还忘了的人


还有这回事?


睡懵的脑袋还没醒过神,佐川涉晃晃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回想起这件乐事


哦对,是有这么回事


记忆回到不久前,那是在一个快乐的夜晚


作为一名早已经佛系的非酋,区区真心话大冒险而已,输了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然而就在那一天,不知是老天终于开了眼不找他一只羊薅了还是怎的,松田阵平这个倒霉鬼陪他一起走了一个晚上的霉运


真是妙蛙种子回家——妙到家了


于是当他抽到指定一个人一起完成惩罚时,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松田阵平,让松田的霉运延续下去


结果谁知道就变成了出门采购聚会所需用品


景光,hiro,再爱我一次


作为一个虽说不上购物小白但也没多擅长的人,带着一个心灵不知道只有手巧但还派不上用场的大猩猩,也许他们唯一的优点就是力气大了


长叹一口气再一次为自己的运气默哀,佐川涉伴着松田阵平来到了商店


夏日炎炎,有你超甜,都是假的


按理来说有着好友的陪伴这一路上应该是欢声笑语不断,但世事无常欢声笑语的是路人不是他们


明明都已经是成熟又靠谱的成年人了,走在路上非要勾肩搭背你绊我一下我绊你一下


就佐川涉这优秀的听力很明显能听到路过的小朋友仰着头天真无邪的问父母两位大哥哥在玩什么游戏


面面相觑了一会儿最终达成和解,两人总算是安稳的来到了商场


临近假期的商场人算不上多,但也不少,各种悉悉索索的声响闯入耳朵,更多了些许人味儿


“聚会用品,除了这些还有什么要的吗”拖着大包小包,松田阵平汗如雨下,转头向同样大包小包的佐川涉问道


“应该是没了……要不要买点烟花放放”


对大晚上放烟花明显感到跃跃欲试的佐川涉指着不远处夏日祭的海报扭头看向松田


“烟花啊,可以可以,来点氛围感”


眼见达成一致二人拖着东西就往外走,但还没走出大门就听见一声怒喝


“所有人给我把东西放下!抱头蹲下去”


是个劫匪,穿的像不知从哪个搞笑漫里蹦出来的一样,嘴上的台词也毫无新意,至于手上……手上拿的好像是模型枪?


默默对视一眼,肯定的点点头,确定是模型枪没错


松田阵平戴着自己的墨镜站了起来与劫匪谈判吸引注意力,佐川涉绕后


不得不说这时候恶人脸就很管用,一看就是小菜鸡新手的劫匪被唬的一愣一愣的。被绕后的佐川涉毫无压力给绑了起来


眼见自己陷入骗局,那绑匪冷笑一声还不死心的挣扎着,色厉内荏道“我身上可是绑了炸弹,快把我松开”


这怕不是中二病还没毕业就出门干活了,漫画看多了吧


对劫匪感到无语,佐川涉眼尖看到他身上的确绑了根线,先是控制住他的手不让他触碰到遥控器,紧接着给专业对口的松田让出位置


鬼知道为什么他有模型枪的同时手上还能有真炸弹,就不能一错错到底全是假的吗


松田阵平一脸无语的站到了劫匪面前,看着正无聊打哈欠的佐川涉道“你有没有想过,我是没有工具的”


佐川涉的动作顿了顿,然后一脸恍然大悟“那怎么办?”


“等警察吧,也干不了什么事”


米花町警察出警的速度依旧杠杠的,没几个分钟就到了,眼瞧着还是一位面生的警官带队


佐川涉一把揽住松田的肩膀,笑道“诶,松田,你要不要要上前揍一拳,我帮你拦住其他人”


自打他松田年少轻狂说出要揍警视总监这种话,他的损友们每遇见个级别高一些的警官就要说上这么一句


啪的一下把搭在肩膀上的手打掉,松田领起东西“走了走了,早点回去做准备,聚会还开不开了”


“诶?阵平酱不要害怕嘛~我还陪着你呢”领着东西跟上去,佐川涉向带队的警官摆摆手,随后一起溜了


回到家中,其余人已经在那里等着了,正翘首以盼他们的归来


松田麻溜的将东西往下一扔,跑到空调底下吹凉风


“小心感冒哦,小阵平”拿来一条毛巾给松田和阿涉擦汗,萩原笑着告诫道


“马上就走,我吹一下”虽然身强力壮,四肢发达,但也不是没有常识。两个累成一滩的大猩猩磨蹭着吹了一会儿就溜去了沙发上躺着


“景光,强烈要求好好犒劳一下我们”


诸伏景光点点头,指挥自家发小一起把食材拖进厨房做准备


“航哥呢?”躺了一会儿没看见那个叼着牙签的身影,佐川涉歪了歪头“不会又要丢下我们陪娜塔莉过二人世界吧”


“航哥去接她女朋友了,晚上你们可要悠着点”正在搬东西的零抬起头来应答道“啧,我们要吃狗粮的几率有点大”


“无所谓了无所谓了,我现在只想早点到晚上”松田从沙发上支愣起身子,感到自己口干舌燥“烧水了吗,我去倒一杯喝”


“叮叮叮”门口传来一阵铃声,思来想去应该是班长和她女朋友到了


萩原研二走去拉开了门,迎面就是班长满脸的笑容,一旁娜塔莉揽住了伊达航的肩膀,正温柔的对他笑


“欢迎啊,欢迎”

“我们没来迟吧”

“没呢,还早,来来来,快进来”


忙碌的时间是漫长的,但夜晚总归还是到来了


“班长的啤酒带的可真及时”坐在院子里等着吃烧烤的松田畅快的喝了一口冰镇过的啤酒,给出了“爽!”的夸赞


景光从房里走了出来,手上端着盘料理好的烤肉,就等着腾出烧烤架把烤肉给放上去


“零!,你旁边那个卷黑边的烤好了”佐川涉端着一个空盘子,指挥着离烤肉更近一些的降谷零给他来上一片肉


“等等,别急着吃啊,先把烟花放了”


萩原研二指了指放在角落里的烟花箱“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竟然买了烟花回来”


“嘿呀,这不是临近夏日祭了吗,提前庆祝一下”仰头将酒罐子里最后一口酒闷下,松田站起身来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打火机“来,给我点火”


“咻—咻—咻!”


绚烂的烟火从地上喷射往天幕,它自人间飞往天堂,炸出一串最美丽的火花


烟火转瞬即逝,友谊地久天长


“干杯!”


“等等,我们是不是扰民了?”


不知谁冒出了这个问题,五人面面相觑,最终决定到时候将佐川涉和松田阵平推出去问罪


“一个买一个放,罪魁祸首全在这里”

“?等等,不带这样的”


糖组()

(思)我好像压不住池酱的刀(呆)


评论(32)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