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柯同大暑糖刀PK】鸦羽散尽,卧底躺平

梗:“你一定要活下去”

        “是要求?”

        “是恳求”

搭档:@伍拾贰 

上下棒见终宣      》》》》     终宣 


“你一定要活下去,你不能倒在这儿”


鸦羽尽散,乌鸦现已身负重伤,黑雾散去,天光将亮


强撑着睁开眼皮,佐川涉扫了一眼被人扶着的肩膀,无精打采的说道“阿绚,你把我扔在这里吧,先去帮景光他们”


正搀扶着某位不自量力和琴酒对上的重伤病人的津川绚听了这番话,先是冷笑一声,正准备给这人来上一下,左看右看终究还是没忍心动手


他妥协的敲了敲佐川涉的脑袋,随后没好气的回道“把你丢这里等死吗?”


别以为他不知道佐川涉抱的什么心思


先不说佐川涉这副伤痕累累的身子刚和琴酒干完架,就说他本人在组织里拉了这么多仇恨,是瓶酒都嫌。如今组织处于决战之期,不知有多少人准备在这其中浑水摸鱼给拉格维林来上一枪


“你给我乖乖在后面待着吧”镇压了佐川涉还想扑棱的想法,津川绚带着他来到了公安的后线,点头向班长示意


“班长?你怎么在这儿?”本来还想继续上的想法像被大雨浇灭般的大火烟消云散,佐川涉咽了口口水,打算见势不妙就开溜


班长叼着根牙签,从津川绚手中接过准备逃跑的某人,笑容看上去温和至极,把佐川涉丢上了担架


笑的这么渗人,航哥绝对是和景光学的!


牙疼的转过脸去,佐川涉盯着枪声不断的外面,闷声问道“你怎么在这儿”


搜查一课怎么会掺和进公安的事


“人手稀缺,被叫来帮忙的”班长把下巴往旁边一抬“诺”


佐川涉把把头一挪,就见着两个人正眉飞色舞的在那打字,看着还挺高兴。萩原研二看见他把头转向他们,戳了戳一旁的松田,示意他看过来


松田抓了把头顶的卷毛,时常佩戴着的墨镜也不在身边,反倒露出了他那双黑色的眼睛——此时正一脸不善的盯了过来


看出在这儿的几位都有秋后算账的意味,佐川涉反倒是不慌了,就这么躺了下来,却看见了转身就要离开的津川绚


津川绚马不停蹄的就往外面走,不曾停下来休息一会,就像是在抢时间一样


“阿绚”佐川涉还是喊了他的名字,看着他顿住脚步向他走来“你会回来吗”


一时间,几位的目光都转移到了津川绚身上,他身体一僵,暗骂佐川涉不怀好意


本以为是佐川涉打算矫情一下关心关心他,没想到上来就问出这样的问题


见他久久沉默不语,原本坐着的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围了上来,一步一步的逼近他


“那什么,景光他们还需要我帮助,我先走一步”


慌乱着脚步逃出包围圈,津川绚给了佐川涉一个恶狠狠的眼神“你们好好照顾津岛顾问啊”


哪壶不开提哪壶,在座的都知道这是明晃晃的报复行为,却依旧上了当


“津岛顾问,可真是好久不见啊”松田阵平率先上前,给了佐川涉一个暴栗,才舒爽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继续工作


萩原研二倒是没有付诸暴力的想法,只是笑着拿出一份报纸——看上面的日期是几年前的了,一个大大的版面几乎占据了半张报纸,反正大致意思就是“警界新星”和一张讣告


好家伙这是带着自己几年前殉职的报道跑来找自己了


眼瞧着这位笑容满面的同期将东西往自己身上一拍后离去,佐川涉拿着这张报纸,一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表情


他能说些什么呢。我错了我不该丢下你们?我不应该伪装成警局的顾问又一次欺骗你们?我不应该让你们每年给我扫一个不存在的墓?


算了吧,他自己听着都发嗲,估计他们也不想听这些


也许是身体过于疲惫的缘故,佐川涉撑着眼皮有等了一会,还是安稳的睡着了


其实按照他本人的警惕心不应该如此大意,毕竟还身处组织终局的战场。但他却感到安心无比,于是也就这么睡着了


听到逐渐平稳的呼吸声,伊达航将自己的动作放轻,找了一个外套给佐川涉盖上


萩原和松田原本像要把键盘戳个洞的力气也随之减轻,尽力不让啪啪啪的键盘声吵醒那个疲惫了很久的人


-------------------------------------


一觉睡到结束,当佐川涉再次睁开眼时,他是有些懵的


任谁闭眼还是灰蒙蒙的天空,睁眼就变成白花花的天花板时也会这样


休息充足的大脑开始运转,他很轻易的就猜到一切都已经结束,他被送往了医院护理


只不过……


目光移到一旁一位还在安稳睡觉的病患,他当场就想仰天长笑,吵醒这个临走提他不开壶的人


是的,这位跟他一间病房,还在睡觉的人,就是他的亲亲同期津川绚,同样也是他的亲亲同事布兰诺克


同样是到组织卧底,不能只有他一个人出事


早已有预料很快见到他的同期时会发生什么,佐川涉从一旁撕下来一张便签,愉快的写了几行字,随后从病房跑路


-------------------------------------


津川绚醒来时直觉感到有一丝不妙


按理来说,他醒来时应该存在两种情况


一是同期们还没到,他和佐川涉二人面面相觑,随后一起跑路


二是同期们已经到了,但围在比他提前醒的佐川涉床前,等待着上前揍人,他可以趁机跑路


但他万万没想到,是自己的床前围了一圈人,而隔壁佐川涉的床上却空无一人


嘶,佐川涉这个家伙丢下他自己跑路了!


景光笑容温柔的给他递来一张便签,看字迹是佐川涉匆忙间写的,估计是写完就脚底抹油的开溜了


“TO:布兰诺克


      祝你今天过的愉快,求你多支撑会,让我跑远些

                                                                佐川涉”

眼见着同期们离自己越来越近,津川绚淡定的将便签一撕,躺下身来闭上了眼睛


嗯,我还没睡醒,再睡一会


他拒绝思考佐川涉把他丢出去吸引仇恨这样不讲义气的行为是真的


糖组()

呜呜呜呜不要问我为什么写的不甜,我尽力了

两个刀子精+一个刀子梗,这是在为难我小菜鸡

评论(23)

热度(1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