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观影】平行世界观察事件记录簿•序

##是晋江《身为解密游戏主角的我》的三创同人观影体

对原文进行了删减处理,不暴露平岛阳原本游戏设定,不暴露论坛漫画设定

会有适当的文章调整,不涉及过多v章情节

观影人员:毛利父女,工藤一家,警校组各位,目暮警官等警官先生,琴酒等酒厂成员,赤井秀一(皆为原著人物,后面会继续添加人物,同样为原著人物)

看了十几章发现阳哥戳我■■上了,遂边追文边更新,后面打脸我的锅()

人物属于作者太太,ooc属于我##



那是一个雨后的明朗天


夏天的暖风吹散了下雨后湿热的空气,这场夏日里常见的大雨,却像是浇灭了这所城市里滋生的罪恶星火,送给了那些忙碌的正义之士们一个喘口气的时间


就像是每一个普通的家庭,毛利父女带着柯南一同到公园散步,呼吸雨后清新的空气


刚过饭后,毛利小五郎就着下雨时淅淅沥沥的雨声喝了点小酒,现如今酒劲有点上头,脸和脖子红了一大片,走路都有些不稳


毛利兰有些无奈,但还是搀扶着自己的父亲往回走,顺带回过头来催促着柯南跟上来


柯南双手插兜,正走神思考着不久前父亲工藤优作发给他打发时间的谜题,也没让毛利兰担心,不紧不慢的跟在两人身后


今天的案件少的令人心生疑惑,那种突然间从忙碌中闲下来的时间更显得惬意


【正在尝试沟通世界意识……】

【正在尝试沟通界外空间……】

【系统正在载入,请稍候……】


“诶?”耳畔响起了冰冷的机械声,毛利兰站定身子,左看右看也没有发现异状“柯南君,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身后的柯南跟了上来,神情带着一丝空洞(因为在走神思考问题),听了她的话站停下来,侧耳仔细听了听


“我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小兰姐姐”


努力听了一会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声响,只有风吹过树梢沙沙作响的声音,和毛利大叔醉酒后的胡言乱语


怀疑是自己神经过于敏感,毛利兰弯了弯眉眼“没事没事,应该是我听错了,走吧”


【系统载入成功……】

【开始沟通锚点人物……】

【叮!欢迎各位成员来到界外空间,祝您观影愉快】

【提示:距离观影开始,还有二十分钟】


一阵头晕眼花,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一种自空中跌落的悬空感紧紧抓住了每个人的心脏


毛利兰还没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坠落尖叫出声,他们就已经像是羽毛般轻飘飘的落到了地面上——以站立的姿势


出现在了陌生的空间,在座的各位没有一个人愿意轻举妄动


柯南却是率先一步跑了起来,来到毛利兰的身边站定。黑框眼镜下警惕的目光扫过另一边戴着帽子的银色长发男人


琴酒倒是没注意到这个小孩子的目光,看到柯南动了没事,他掏出了随身携带的伯莱塔,对准了那边穿着警服的人们


【嘀!本空间禁止武力】


手中的伯莱塔化成沙子从指尖流走,琴酒向后退来到了组织成员身旁,一旁的伏特加凑近了他


“老大,这里是什么地方”


虽然很想回一句“我怎么知道”但琴酒终究是没开口回答他


站在他另一边的贝尔摩德还带着墨镜,看上去也是被突然拉进来的,不是她搞的鬼,但这时候她却格外的放松,眉毛一挑将视线转到了安室透身上


“波本,你怎么在那群警察里边”不可否认波本是卧底这件事让她松了口气,她的angle是身边是安全的


波本当初拜毛利小五郎为师时,她真的捏了把汗,可手上又没有波本的把柄,只能自己暗地里关注


而现在,波本是卧底,那就意味着他绝不可能无缘无故对angle出手


至于为什么站在警方堆里就是卧底,因为组织安插进公安厅和警局的卧底现在就站在他们身后


对红黑方的划分泾渭分明,所有的卧底皆被揪了出来


安室透并没有作出回答,反而罕见的陷入了沉默之中


因为在警方队伍里,有几位他的熟人在此,那是他早已沉眠六尺之下的挚友


他的友人身躯偏向透明,就像是幽灵一样存在着,同样也在对他笑


他们看上去就像还活着一样充满朝气,可偏偏透明的身躯提示着自己,他们早已死去


这仅仅是一次未知的礼物

评论(64)

热度(1398)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