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欢迎来到自相残杀的美丽柯同世界3

点这里看预警 

———————————————————

序章III——欢迎来到绝望☆小镇


“嚯嚯哈哈!没想到尤里同学还有这么厉害的一面啊。那杀人的时候一定很方便吧,校长我很是欣慰哦!很是欣慰!”


明明没有看见那个黑白色的玩具熊偶,那道声音偏又无孔不入的冒了出来。带着矫揉造作的欢喜窜进他们每个人的耳朵。


从他的话语很明显的带有挑拨离间的意味,不管从语气还是用词上都包含着兴奋,像是已经见到了尤里同学杀人的现场。


“唔噗噗噗!完美复活!再次见到校长是不是很兴奋呢?仁慈的校长完全可以接受大家扑上来的充满爱意的拥抱哦~”


旅馆内部最前方用于招待客人的前台桌子下陷露出一个圆形的黑洞,里面赫然是一只崭新的黑白熊偶,手上高举着话筒两臂张开,脸上流露出两抹腮红估计是充当害羞的红晕。末了又将眼睛的部位转向他们。


在场的各位没有人动,一起用看傻子的目光看着它。


“诶?等等,真的没有人因为死而复生的校长而开心到落泪吗!!!太糟糕了!真是一群不讨人喜欢的坏学生!!”它愤恼的跺跺脚,来回在台子上走动。脑袋晃来晃去,最终又面向学生们站定。白色的手臂捂住嘴,将拿着话筒的黑色手臂高高举起,“唔噗噗噗,没——有关系,在这次dokidoki的心跳旅行中,你们一定能学会喜欢和爱戴校长的!”


这么说着黑白熊的表情突然变得荡漾起来,忸怩的双手环抱住自己,短小的腿做出内八的姿势,“哎呀呀,想想就令校长先生我格外激动呢!被大家所爱戴的黑白熊校长,嚯哈哈哈!”


一脸疲惫和困顿的佐川涉眨了眨眼,被黑白熊七上八下扭来扭去的声音吵到有些烦躁的他开口问道:“那么【敬爱的】(重音)黑白熊校长,请问您的开学典礼结束了吗?多多少少体谅一下被大人所压榨的可怜未成年吧。”


江莱一脸惊恐。原来要上吊绳是想睡觉吗?!!这算什么一劳永逸的睡眠方法啊!!!


“啊咧咧,佐川同学可不要着急。我们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浪费!就像是清理宰杀的羊羔一样一根一根的拔毛那么多哦!”黑白熊用手捧着脸很是兴奋,也不知是什么构造的玩偶头上竟然冒出了蒸汽,“唔噗噗噗,那么多,那么多哦~”


方才扔了螺丝刀的尤里同学不知何时又将那把螺丝刀捡了回来,放在手中上下抛着,若有所思的又望向那只新校长。


“冷静点尤里同学,拆了一个可能还有下一个的。”戴着相机长的很靠谱做的事情更靠谱的眯眯眼黎渊同学制止了他蠢蠢欲动的心思。


可能是感受到了来自螺丝刀的压力,方才还牛头不对马嘴,胡拉乱扯的黑白熊终于将话语拐回了正轨,“刚刚那件事就算啦!宽容大量的校长决定原谅尤里同学的初次冒犯,有没有很感动呢?有的吧,对吧,对吧!”


明明不用话筒也能听得见黑白熊说话,这位校长先生却偏要举着话筒在那说,说话间一蹦一跳,在他们四周像打地鼠的地鼠一样从四周的地板里冒出头来,用音响加大后的声音炸在他们耳边。


与其说是为了好玩,不如说是在警告他们不要再肆意对校长出手


毕竟一个黑白熊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黑白熊站起来。


糟糕,突然热血起来了呢。


甜份爆表的蜜柑色眼睛轻轻一眨,栗发的少年对着黑色半长发少年投来的视线摇了摇头。


超高校级的分辨师——春日川柊吾。


超高校级的育幼员——月山朝里。


在座有意无意同样将视线投向他的人心下了然,又转回去看台上辣眼睛的黑白熊表演。


身后一直背着巨大画板的白发少年凑到了春日川柊吾身边,一白一栗两个头抵在一起嘀嘀咕咕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超高校级的画家——飞鸟雾。


留着黑色半长发看上去就很好接触的少年满面笑意,在两个凑到一起比划的人身边站立,对他们比了个手势示意继续。


已经完全能看出那种育幼员的气势了呢。


陶醉于自我世界的黑白熊们停止了他们的放纵,最开始的那只黑白熊举着话筒又开始大声介绍起一样新物品“电子学生手册”。


“当当当!学校的超级手册!怎么样有没有很帅气!”身边都开始冒小花花的黑白熊指着电视中放射出来的蓝色平板,心情很好的介绍,“电子的学生手册,也就是‘电子学生手册’喽!”


完全是在说废话的黑白熊校长还在浪费着时间,一旁诸如佐川涉和赤江那月等人已经开始无聊的打哈欠,完全是昏昏欲睡的模样。


“介绍介绍,介绍完毕啦唔噗噗噗!大家没有问题吧?毕竟像我这么认真负责的校长,怎么可能会有漏掉什么东西呢。”黑白熊在台子上走来走去,一边介绍电子学生手册一边夹杂着长篇的废话。让人抓不住重点。


“好了!充满快乐的dokidoki心动旅行即将开始,亲爱的同学们……”“校长先生——”


秋泽柊羽举起了他的手,过于年幼的脸庞让他看上去就像个小学生,因此也越发称的乖巧。他的笑容灿烂,翡翠绿的眼睛看向黑白熊,毫不留情的打断了黑白熊想要结束开学典礼的举动,“校长先生,如果我们大家都不动手,你会有什么举动吗?”


就像是被戳到了痛脚,黑白熊叉开双腿气呼呼的站在那里,熊脸发黑,哼哧哼哧几下开口道:“怎么可能!我可是最喜欢可爱学生的校长大人。”


“秋泽同学这么说真是太让校长痛心了!过分!太过分了秋泽同学,怎么可以这么看待你的校长呢!”它跺脚,双手叉腰,看上去气的下一秒就要炸开。眼睛闪烁的红光又显得它不怀好意,“不过嘛,校长大人我呀,在你们一直毫无作为的情况下肯定要施展必要的教学手段激励。这是当然的哟~当然的!”


“至于具体什么手段嘛……哼哼哼,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了。”


一直默不作声的眼镜少年扫视全场,最后又将视线焦点落回到黑白熊的身上,开始暗自思考黑白熊的目的。


超高校级的心理学家——楚和。


幕后之人制造这个人工智能,究竟是为了什么?又是为了什么,让这群超高校级的学生们自相残杀呢?


从某种意味上很像是心理学上所说的“破窗效应”,即放任环境中的不良现象,诱使人们加以模仿,甚至变本加厉。


而黑白熊所说的,它将在无人作为的情况下进行必要的激励手段。是否可以理解为它会做出所谓的“不良行为”。


“好啦好啦,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吧。”黑白熊撑着脑袋,左望望右瞧瞧还有没有剩下些刺头儿学生,“不管啦不管啦,就算有我也不管啦!最后——米娜桑!开始你们的dokidoki心跳研学游吧!”站累了的黑白熊屁股墩一坐坐到台子上,两只手臂自然下垂。脸上唯一红色的眼睛看上去像在发光,亮的惊人。


“唔噗噗噗!以上!就是本次开学典礼的全部内容,大家要牢牢记住哦!”


像是没了电的玩偶一样,黑白熊的头部往旁边一歪就没了动静。四周的灯光开始发暗,最前方曾经随着黑白熊出现而出现的电视机冒着亮光打出七彩斑斓的字样。


“欢迎来到绝望☆小镇!”


为了写这章,我们经历了太多(沉重)

OOC致歉!


评论(106)

热度(3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