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时阳】A Game

来自@Christine 要的小甜饼

呜呜呜对不起真的不会写而且还咕了很久而且还巨oo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前后文风不一样,其实我脑子里剧情不是这么发展的(痛心)

虽然说是cp文,但好像也看不出来什么cp感情线呢(滑跪)


【欢迎来到神滨疑云……】

【正在为您构建神滨……】

【玩家“时川透也”,祝您游戏愉快】


《神滨疑云》是一款大型高自由度的解密探索类VR游戏,作为骨灰级玩家的时川透也是一名对这款游戏爱到疯狂的人


【此次您的阵营划分为:红方】

【您的身份是:警察(刚毕业)】


不过,与其说是对这款游戏爱到疯狂,倒不如说是因为游戏里的一位虚拟角色而疯狂


时川透也眨了眨眼,转过头来看向一旁正百无聊赖听着前辈告诫的人


那双金色的眼睛微阖,看上去有些困顿,眼下厚厚的黑眼圈昭示着这位刚从警校出来的警察先生许久未曾休息


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困顿的警察先生揉了揉了眼睛,悄悄打个哈欠才转过头来低声询问自己的好友:“时川?怎么了?”


——平岛阳,《神滨疑云》游戏主角,红方角色常见至交好友与搭档


但现在他只是时川透也一个人的搭档


“不,没什么。不过我猜你应该没有好好休息——一直”他抬手敲了一个闷头槌,没好气的揽住平岛阳的肩膀“等马上结束以后回去给我好好休息”


平岛阳顿住了一会,看表情有些迷茫,直愣愣的盯着时川透也看,估计是数据没反应过来。时川透也并不着急,依旧用着好哥们的姿势搭着平岛阳的肩膀,等待他的回复


“别,饶了我吧时川,我可不想再听你叨叨老半天”


结合时川透也前面所有的通关数据分析,总算让卡壳的数据得以继续顺利运行。平岛阳瞪大眼睛,惊恐的拒绝了这一选项


“真遗憾——非常遗憾”他叹着气摇头,在平岛阳眼里怎么看都不怀好意


“你们两个——给我专心听讲!这可是事关如何在神滨当警察的重要注意点啊!认真点听”


不知何时从台上走下来的前辈转到了他们的后方,双手搭在两人的肩膀上幽幽发出声响


“给—我—认—真—听—!”

“是!”


搭档的日子寒来暑往总归有个尽头,而这尽头却总归得发生些改变


无论是成为黑方还是红方都无法改变的结局,既拉弗格的诞生


平岛阳逐渐变得越来越冷漠无情,而有关绑架平岛阳的行动同样也越来越多,就在一个夜晚的节点,时川透也主动跳反了阵营


“小平岛——大惊喜有没有”他一个滑步溜到平岛阳的面前,白色的西装看上去与平岛阳身上黑色的西装相称极了


“对了,这里是威雀哦,不要喊错名字啦”威雀幽绿色的眸子落到了平岛阳的身上,带着丝温柔的毫不留情,将他放倒拥入怀中


“我想了很久该怎么避免你和我走向对立这件事我,发现最好的办法还是由我亲自动手”


既然平岛阳到时间就会因为不可抗力变为拉弗格,那就一起坠入深渊吧


变成威雀这种游戏线路也很不错嘛,他们可是永远,永远的搭档啊——


“是不是一个超级!超级大的!大惊喜!”


【恭喜玩家“时川透也”通关成功!】


从游戏中离开,时川透也站直身子,来到了另一边同样链接着游戏的方舱


操纵机械缓缓打开方舱,刚从中苏醒的人一脸茫然,正对着时川透也得金色瞳孔映照着他的脸庞


“小平岛,欢迎回来”他带着笑意,帮着许久未曾活动以至于身体僵硬的平岛阳从方舱中离开,来到了外面


此时的光线正正好,不足以刺痛许久未曾睁开的脆弱眼睛。伴随着温温柔柔的风拍打在身上,一切都将化为终焉


《神滨疑云》,由策划时川透也进行创作出的大型游戏,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小平岛寻回记忆,以此构建不同的副本完善代码寻回记忆


而帮助小平岛找回所有目的的最终需求就是打通所有副本,获得游戏胜利


时川透也就卡在了最后一个副本这里,鬼知道明明是他们两个人一起经历过的游戏,为什么最后一个过不去


最后他释然了,不就是黑化吗,整的谁不会一样,干脆就陪着拉弗格一起炸了神滨


结果这一炸游戏就赢了()


但赢了就是赢了,也不能强求这么多不是吗。总归小平岛找回了记忆再度苏醒,两人还能在一起


“小平岛——我好想你”

“嗨嗨嗨,我知道”

“小平岛——我好想你”

“嗯,我知道”

“小平岛——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

“小平岛——我好……”“你给我闭嘴!”




评论(11)

热度(26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