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诸伏景光】if线

今天的天有些阴沉,昏黑的看不见什么光线,目测是要下雨了


匆匆回复群里的消息,我抓着手机打算出门买点饭吃


结果,就被撕裂开来


当然,我是指精神上的撕裂开


一半的视野是熟悉的小路,那是我去便利店的必经之路


一半的视野是血红色的天空,一片被堆积成山的尸体


我瞬间呆愣住,不知是怎么回事


可没等我思考太久,那个奇异的空间就把我拉了过去


很疼,疼得我想下意识的蜷缩起来,身体像是被从什么缝隙中硬拽过来,骨骼吱呀吱呀的在抗拒着压缩


嘴唇上被自己咬出了血,血液特有的铁锈味在嘴里蔓延开来,让人想吐


……


不知是过了多久,久到我头脑发昏,疼到已经没有知觉的时候,这场拉锯终于停了下来


我来到了这片怪异的空间


颤抖的站起身来,我漫无目的的在这片空间晃悠

什么信息都没有,我好像被困在这儿了一样


继续走着,穿过一具具尸体,我看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人


那是黑羽快斗的脸,但不是他


我知道那是谁,他是我的群友——【黑K】

也是奇怪的,明明并没有人告诉我他是谁,但我就是自顾自的认定那是我的群友


【黑K】呀,我还记得她在群里和我斗嘴的样子,那是隔着屏幕也能看见的充满活力


如今躺在这儿,像是被丢弃的破布娃娃,毫无生气


我一步一步的靠近她,想要把她拉起来


其实我想哭的,但哭不出来,可能这就是人悲伤到极致的感觉吧,泪盛满心底,却流不下来一滴悲伤


我想带她远离这个脏兮兮的地方,毕竟她穿越前也是女孩子,自然是爱干净的,然后再将她带到哪里埋了


她不会愿意在这个奇怪且看上去很糟糕的地方安眠的


可还没等我走近他,一股压力袭来


我被这力压倒在地,动弹不得


随后,似是有什么看不见的手一样,K君的身体被提了起来,突然冒出的线缠绕住他的四肢和头颅


以及一个淡淡的透明人影被拽了出来,从脚开始,一点点消失


!不要 !我想惊呼出声,却开不了口


力量的悬殊让我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切发生


冥冥中是谁的视线投向了我,一种被锁定的感密布全身


我要死了吗?我这样问着自己


【嘀!嘀!嘀!

开启论坛紧急保护!

距离传送还有十秒钟!

十!九!八!七!……】


来不及了,冥冥中的存在已经向我伸出了手,我也许将和K君一样长眠于此,灵魂也不得安息


但我依旧可以安慰我自己,我来陪她了


【六!……嘀!嘀!嘀!数据错误!请求……】


我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隐约间似乎听到了一声咒骂,以及大片玻璃破碎的声音


-------------------------------------

头疼欲裂的从地上爬起来,我晃晃脑袋,以让自己更好的看清眼前


我死了吗?似乎没有


环顾四周,是在一个阴暗的小巷子里,甚至于出去的那条路外还能听到车水马龙的声音


这是哪里?


我意图呼唤带我来这儿的论坛——就是把我传送的那个,却只看到了一个小小的人物模板


【人物模板:

姓名:诸伏景光

性别:男

技能:狙击,幽灵体,格斗

身份:刚毕业的异世界警校生,即将上任的卧底

所处定位:名侦探柯南世界】


我苦笑了一声,整理好衣服,打算走出这里看看自己现在位于什么时间点,以及该怎样才能回家

没等走几步路,就看见一个人眼露惊讶的看着我

哦豁,遇到正主了


他神色戒备的看着我,把我带到了荒无人烟的地方


我没有说话,随着他一道走了过去


还没等他开口,我先一步凑近他,小声说出了,作为诸伏景光的经历


他还是有些怀疑,但总归是相信了,把我带到了一处安全屋


勉强算是安定下了,我叹一口气,躺在床上,等待新一天的到来


新的一天,是怎样的呢?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里


啊,之前忘记说了,我遇到的这个景光是卧底时期的景光,刚进去,还没怎么获得代号


一次他来我这里整息,我凭借着脑子里的记忆,帮他把组织的报告写完结束


他的手上还没开始沾满血,我还有机会帮他


我思索着,试探的问道:“要不,我以后帮你完成一些任务?”


景光微微一愣,随后笑着拒绝了我


“毕竟也是做过的,还算熟悉”我继续说着,想要打动他“也能让你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和联络人联络”


他似乎是被打动了,开始往我这里放一些任务


我终于不闲了,开始活动起来


不过说实话,在他给我的任务里,我拿走的都是些杀人任务,其他任务反倒是很少做


每到交接任务的时候,他都会用很复杂的眼神看着我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等到他的25岁,我的不知道多少岁,转折点来了


“景光”他来安全屋时,我喊着他的名字让停下来忙碌


“小心公安里的卧底”我这么告诫着他


他愣了愣,点点头答应


过了许久,依旧平安无事,我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TO:快离开安全屋,来海边撤离!】


语气焦急,连署名都没有,这一天终究是到来了


我全速赶往海边,找了很久才终于在崖上看到他的身影


他此刻正拿着手机给谁发送短信,我猜是zero


缓缓靠近他,他将一串钥匙递给我“往下走,再顺着海岸线往前走,有一个树林,穿过去停着俩车,你快点离开!”


他的语速飞快,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焦急


我沉默了一下,把钥匙推给他


“你走吧,组织这边可以交给我来应付”


他张张嘴,想说些什么,我飞快的将话说完“组织需要一个诸伏景光,但是公安也需要一个,公安那里我没你熟,你去最好”


“以及,人是我杀的”


他说不出来话,沉默的看着我


“诸伏景光该回去了,不是吗”我向他眨眨眼睛,他似乎是看懂了


组织需要诸伏景光的尸体,这是肯定的


但终归还是没说什么,三步一回头的看着我


等到他走远,我眺望着大海,随即一跃而下


诸伏景光是该回去了,但我不是诸伏景光呀


汹涌的波涛卷着我沉入海底,从未被人看见的凶残的美丽展现在我的面前


“【景光哥】!”


是谁……在喊着我,模模糊糊间看到了一张与我相似而又不同的脸


原来是索拉啊……原来还有人在等我啊……


意识逐渐发昏,咸腥的海水没过我的口鼻


你来晚啦,以及……抱歉

评论(2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