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2022柯同清明】【佐川涉/千穗理/联动】夭寿啦,有人诈尸了

上一棒:@执光 


下一棒:
@心愿之间 


来了来了,我就不信这次还有人说我刀!


大家清明节快乐呀~


为了凑字数我真的付出了太多,所以前面可能会略显矫情( ?)


提着几打啤酒,降谷零开着车来到了墓地


还未等走到那个人的墓碑前,便看见自家同期站在那里向他招手


今天是他们少有能团聚在一起的日子


平日里大多忙到不见人影,今天总算是能好好打量一下彼此


还没等闲聊几句,又有人来了


“大家,好久不见啦”不远处,有着银色头发的纤细身影向他们跑来,是自毕业就失去联络的夏目千理


“好久不见”诸伏景光含着笑意向他打招呼


此刻的他们都团聚在了一起,除了某个擅自缺席的家伙


随意的笑闹几句,他们沉默的将目光移到了墓碑上的黑白照片


哪怕是这种暗沉的色彩也掩盖不住青年人的风采


照片上的那人神采飞扬,就像是还活着一样含笑看向他们


佐川涉是个混蛋,这一点身为他的同期也是混蛋的他们心知肚明


记忆中的他总爱骑着雅马哈到处浪,和他们一起违规哈哈大笑,偶尔打赌输了闷着张脸完成赌注,末了再和他们对视一眼撸起袖子干一架……他占据了他们青春的大部分时光


虽然那段鲜明的回忆好似还在昨天,但可惜故人早已离他们而去


毕竟佐川涉死在了他们毕业的夏天


那天的天气不错,微风习习不至于太过炎热,于是他们也好心情的度过了一天,直到某人殉职消息的传来


他们都以为这是玩笑话,毕竟那人前不久才和松田打过电话告诉他们自己被扣在家中


可看着鬼冢教官严肃的面孔就知道不可能了


真是的,连一句告别都不愿意说出口吗


与他们而言,那个人私藏了一个夏天最为绚丽的烟花,是一个即便在白天放也美的惊人的烟花


可他偏偏小气的很,藏着掖着不叫他们看,愿意放给其他人也不愿意分享给他们看


也许就是因为怕他们没看到找他麻烦的缘故,他嬉皮笑脸匆匆一溜,就这么消失在他们的青春中去


……


算了,团聚的日子就不去想那些伤春悲秋的事了


千穗理觉得不行,她思索着怎么也该高高兴兴一回,于是清清嗓子咳嗽一下


“咳咳,大家快点把东西准备好吧”说着还晃了晃手中的洒水桶


松田阵平嘴角抽搐,指着千穗理不可置信的问道“你是来浇花的?”


“花……我忘买了!”千穗理一拍脑袋,懊悔至极,随后又倾斜着洒水壶将水浇上去“不管啦,来都来了”


“阿涉要是知道了怕不得爬出来打你”降谷零一脸无奈,把带来的啤酒拆开,又往墓碑前放了几罐


千穗理放下浇墓碑的手,想也没想反驳道“那也得他能爬出来再说”


言毕,她又有些懊恼的低头


佐川涉的死亡同样也是她心中抹不去的伤疤


那是她第一个没救下来的人,也是她唯一没救下来的人


萩原研二的手搭上了她的肩膀,温柔的安慰道“这不怪你”


“好了好了,早点结束去聚餐吧”伊达航开口转移话题,拒绝让悲伤传递


诸伏景光眯着眼睛看向不远处,疑惑的开口“那里是不是有人向这里走过来了”


众人将目光转过去,太阳有些耀眼,模糊了那人的脸,让人看不真切


“我回来了”有人轻快的踏着光线向他们走来,语气上扬带着笑意,一如当年那般意气风发


转头瞅了瞅墓碑上的黑白照片,又瞅了瞅笑着向他们打招呼的人


“撕……撕照男?”千穗理瞳孔震惊,指着佐川涉一时有些口吃


本来有些感人的气氛被瞬间打个稀巴烂,那群傻逼同期站在他佐川涉的墓前,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完全直不起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来的仇人呢这么开心


当然如果转一下头还能看见墓碑上黑白色照片里的男人蹦了出来,活脱脱一个诈尸模样


那个从墓里出来的墓主人,嘴角挂着笑容,看样子想撇下去,导致嘴角不上不下一度抽搐,他幽幽的看着夏目千穗理,铁灰色的眼睛不怀好意,恶狠狠的说“千理,不会说话就闭嘴”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这句话完全不起什么作用,千穗理眨巴眨巴眼睛,表示自己很无辜


“总而言之,我活了”佐川涉摆摆手,笑的肆意轻佻,满不在乎的口吻让人听了想打他


千穗理:【他有说什么吗,皇帝の新语?(迷茫)】


【系统:这看样子不就是不想说嘛,皇帝の新语又是哪来的奇怪东西?】


松田一个拳头锤在佐川涉脑袋上,笑的和(凶)蔼(神)可(恶)亲(煞)


“你是选择说完我们打你一顿还是选择打你一顿直到你说?”


这不完全没有区别吗!佐川涉冷汗直流,余光撇到了千穗理


“千理救我!我把你弟弟也带过来了”哀嚎声传入千穗理的耳中


她一脸严肃的走到佐川涉面前,正当佐川涉满怀期望的以为对方是来救他的时候,千穗理抬脚又和他擦肩而过


“欧豆豆~”


一路小跑着冲到黑泽阵面前,却被对方一个闪身避了过去


“太过分了!我可是含辛茹苦把你拉扯到大的姐姐啊!”千穗理做垂泪状,委屈的控诉着


明知道对方是在演,但总归还是宠着自家姐姐,臭着脸轻轻拥抱了一下对方


瞬间变脸,千穗理喜笑颜开,拍一拍弟弟的肩膀“阿阵~他们你应该都认识了吧,还要我介绍吗”


“不用了,我都知道”冷着眼看看面前扭打在一起的人


“不不不,你不知道”千穗理摇摇头


“他们都是我的翅膀哒!”


眼角抽搐,黑泽阵敷衍的点点头“嗯嗯哦哦,他们都是你的翅膀”


千穗理为这敷衍的回话而满意,拉着黑泽阵的手就往正在挨打的佐川涉面前蹿


“欧豆豆,阿涉他在组织里的时候是不是经常给你下绊子?”为了维护和谐安定的姐弟关系以及弟弟与翅膀之间关系。千穗理毅然决然的卖掉了亲亲同期


???这是满脸问号的佐川涉,他现在贼委屈“等等,千理,不带这样的!”


他摆起尔康手,意图呼唤同期爱丧失的千穗理收回这句话“知道他是你弟弟的时候我就没下手了!”


千穗理眼神一凛,问道“也就是说干过的喽,有照片吗,发我一份”


黑泽阵正看着戏,乍一听这句话,不可置信的眼神瞬间戳了过去


“有!”佐川涉也是争气的,也真的有照片,当着黑泽阵的面和千穗理做起了交易


啧啧啧千穗理你不行啊!为着几张小小的照片就放弃了你弟弟报仇的机会


另一旁停下打斗的人满脸的孺子不可教


千穗理乐滋滋的将收到的照片加密保存备份,熟练的不得了,然后手一挥“阿阵,我不参与,你上吧”


“千穗理你不讲武德!”悲愤的话语喊了出来,其他人见状又加入进来

 

总而言之,有关组织的一切终于落下了帷幕,这边要感谢某位开始常驻ICU的佐川涉先生付出的艰辛努力


让我们为他致敬!


评论(78)

热度(71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