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番外2

赶出来的文,手感不是很好,OOC致歉


最后一个番外,下次更新在清明节,然后合集就可以完结了(感动)


提示:观众是读者


“嗨嗨,很快就好了”


屏幕前,一个有着银色头发的身影正靠近镜头在摆弄着什么


站在一旁的黑发青年欲言又止,神情复杂,看上去很想自己上手弄,但仔细想想觉得不太好,于是开口问道“千理,要不我来吧”


千穗理的眼睛里燃起熊熊的烈火,不弄好誓不罢休,严肃的拒绝了这个提议


堵上我松田亲传弟子的名誉!崛起吧千穗理!


又过了一会儿……


“这是不是坏了!”


在摆弄许久后仍然没有修好屏幕的千穗理有些暴躁,手拍在镜头上啪啪打了几下


那声音震耳欲聋,一瞬间就让机器发出不堪重负的咔咔声,佐川涉严重怀疑超级赛亚人将它弄坏了


不会要我们赔吧?他左看看右看看,试图找寻镜头的主人以举报这个把镜头弄坏的人


“滋!滋!”随着一阵雪花屏,屏幕忽的亮了起来,急刷刷的飘过一篇弹幕


【*:好耶!第一の至尊沙发】


【*:可恶楼上单身多少年了,哭唧唧端个小板凳坐坐】


【*:唉~可怜兮兮的只能坐在地板上了】


千穗理凑近大屏幕,有些好奇的问道“这是……直播?”


【*:啊啊啊啊啊是千穗理】


【*:旁边站着的是阿涉吗?是阿涉吧!】


【*:太棒了!阿涉和千穗理的梦幻联动】


佐川涉将千穗理拉开远离屏幕,随后又看向弹幕,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所以,这是要我们直播?”佐川涉挑眉,看上去有些跃跃欲试


【*:没错没错,是我们提问你们回答的那种】

【*:准备一下我要开始嚎了!】

【*:拖走楼上,好不容易的机会不要浪费(摩拳擦掌.jpg)】


“咳咳,这边是主播千理,有什么问题老铁快问吧,老铁666啊”


千穗理盘膝坐在地上,双手撑着脸,看上去很可爱的问道


【*:千穗理做这个动作好可爱呜呜呜】

【*:入戏好快,不愧是我大古早文男主(狗头叼无刺玫瑰.jpg)】

【*:没人问那我来了~请问两位对对方的看法是——】


这题佐川涉会,他第一时间抢答:“沙雕赛亚人!”


千穗理:“爱搞事的乐子人”


这话佐川涉绝对不认,绝对


【*:不,我千穗理是沙雕古早文男主哒】

【*:沙雕赛亚人也救不了刀子精是吗(突然emo)】

【*:上面的快住嘴,刀子达咩】


屏幕上一片草莓牛奶( ?),含刀片的糖果( ??)等各种奇妙的东西划过,看样子是观众的打赏


佐川涉抽抽嘴角:“你们这打赏,怪奇妙的啊”


不行,佐川涉这么想,和千穗理呆在一起他都快变成吐槽役了,他决定改变一下自己


于是佐川涉竖起大拇指“老铁给力啊,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厉的”


【*:等等,突然想起来,两位都是在什么时期的(懵)】

【*:看衣服啦看衣服,应该是卧底千穗理和卧底阿涉?】

【*:嘿嘿,提问一下:两位知道对方在卧底吗~】


佐川涉沉默,然后回答了问题:“知道”


千穗理惊恐脸:“你是暗恋我吗,默默关注着我”顺带还没忘回答观众的问题“不知道,我真以为他死了来着”


两个人面面相觑,连屏幕上的弹幕都刷的缓慢下来


千穗理动,佐川涉跑,两个人绕着圈圈跑起来


“嗷嗷嗷,千理你轻点,打人不打脸!”


不知过了多久,这场打斗终于停了下来,佐川涉捂着自己的脸,第一万次的确定自己没被千穗理的拳头来一次爱の整容


他痛心疾首的控诉着千穗理“下手太狠了!”


千穗理无辜的摆摆手“这不是一时收不住手嘛”


屏幕开始变得暗淡,看样子要熄屏了这也意味着他们终于要离开这里


【*:要结束了好舍不得呜呜呜呜】

【*:来来来集资最后一个问题】

【*: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吗】


千穗理微微一愣,转过身去看向佐川涉


佐川涉有些迷茫,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看着自己


“阿涉,你什么时候回来”她死死的盯着佐川涉的脸问道,末了想想又补充一句


“活着”


佐川涉笑了,意气风发的,就好像过去那个同她一起玩闹的那个警校生


“很快了”


等到天光大亮,所有的一切都结束


我会踏着阳光迎面向你们走来


嘿嘿,阿涉和弹幕的称呼不一样有人发现吗,他知道,但并没有问出口


佐川涉《红黑夹缝生存指南》

夏目千穗理:《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

评论(35)

热度(4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