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观影】平行世界观察事件记录簿20

##是晋江《身为解密游戏主角的我》的三创同人观影体


对原文进行了删减处理,不暴露平岛阳原本游戏设定,不暴露论坛漫画设定


会有适当的文章调整,不涉及过多v章情节


观影人员:毛利父女,工藤一家,警校组各位,目暮警官等警官先生,琴酒等酒厂成员,赤井秀一,小哀(皆为原著人物,后面会继续添加人物,同样为原著人物)


人物属于作者太太,ooc属于我##


琴酒看着贝尔摩德,没说什么


只是将身体往后一靠,低声道:“不要有异心,贝尔摩德”


否则,他一定会亲手击杀组织悉心培养的千面魔女


{平岛!小心!”伊达航喊着他的名字,将他推进了审讯室桌子之下,又扑上去挡住了其他能够击中平岛阳的地方。


……


“目暮警官。”伊达航无声的打着比划,“我先带他去外面的救护车休息。”


因为炸//弹一旦爆炸,造成的都是大规模伤亡,所以早在爆//炸//物处理班开始拆弹的时候 米花医院空闲的救护车就已经在警视厅外待命。


目暮警官立刻批准。}


身为组织成员的丰田文子、斋藤平死了,北山幸,土方宏一受伤。有关组织的调查被迫中止,甚至隐隐有被压下去的趋势


炸//弹的出现,一是能销毁两位组织人员的尸体以防留下什么线索。二则能够引发警视厅的混乱,让他们——尤其是像平岛阳伊达航这类优秀警员无暇关顾有关谋杀背后另有他人的事情。三则是能使警视厅大大降低公信力


试想一下,能被人抱着炸//弹闯进去的地方,能力能有多高?一旦被媒体播报出去,犯罪分子会更加猖狂,民众心中的信任也将随之降低


本就犯罪率居高不下的米花町经不起这一摧残


将视线放回混乱的警视厅内部,柯南面色凝重,终于感受到了两边组织的差距——或者说,早期组织和后来的组织的差距


那时的组织可以只用一人就在警视厅来去自如送上炸弹,光明正大的在警察们眼皮子底下射杀组织成员以防止泄露信息


而自己认识到的组织呢?虽然也敢开直升飞机扫射摩天轮,但相比平岛警官那边,却收敛了不止一点点


因为什么呢?


坐在他前面严肃分析情况的安室先生偏过头来低声对着透明的诸伏先生说些什么


冲矢先生时不时的推一下眼睛,在柯南看过来的时候笑着睁开眼睛,很快又闭上


他所不认识的,未曾知晓过的,最黑暗的角落起了窸窸窣窣的讨论的声音


前人为后人铺好了一层血路,只等后人踏路而行,以最尖刀刺入,一举杀死盘旋于日//////本天空多年的乌鸦


{“快去吧,这小子现在白的像鬼。”


平岛阳没听见目暮十三的嘟囔,还保持着闭眼的姿态,但由于他休息的姿势太过豪放,伊达航一时半会儿找不准地方下手,绕着椅子看了一圈后,只能选择连人带椅一把端走。


………


这对幼驯染用着同样严肃的表情,没对负责人的话产生一丝一毫反应,常人面对死亡该有的恐惧半点儿没有,好像并不介意自己的性命今天就交代在这里。


为了公众的利益。


………

你要放弃无辜者的生命吗?


你要放弃拯救者的生命吗?


代表生命的天平疯狂摇摆,平岛阳无法选择,也无法替人选择,所以他只能保持缄默,一如在外围沉默不语的伊达航。


然后浑身充斥不安、愧疚与迷茫。


为了公众的利益,他们能坦然的面对死亡,但只有剩下的人才知道滋味。


放眼过去,那会是冰冷的墓碑,四方的骨灰盒,尤带露水的雏菊,还有苍白的抚恤金与无用的感谢信,以及在五黄六月的夏日感到冬季北风吹来的彻骨寒意,和在数九寒天的冬季感到的只有在夏日暴雨前才会出现的烦闷。


——而这原来也是人能承受的重量。


平岛阳在这一刻几乎要落泪。}


屏幕内的人松了一口气,屏幕外的人同样


理智上告诉他们没有任何人会出事,可是感性上却一刻不停的为屏幕中的人而担忧


一直到倒计时结束,颤抖着身子开始喘气,才恍然惊觉自己已经生了满头的汗


曾经面对樱花旗庄重许下誓言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曾经铭刻于心上的“为了公众的利益”。等到亲眼见证那千钧一发的时刻才明白那不是空口凭说


“嘿呀,我还以为我们真要一起葬身在警视厅内部了”萩原研二屈指弹了弹戴上墨镜一直沉默不语的松田阵平


“小阵平~说真的,你不把墨镜摘下来吗,戴着墨镜看影片真的很奇怪诶”他不安分的伸手去将墨镜摘下来,却看见了松田阵平墨镜下愈发严肃的脸


“研二……”松田示意萩原研二去看屏幕中炸弹的模样“你有没有感觉,这好像是……回档……”


像是为了顺应松田阵平的话,影片迫不及待的播放着后面发生的事情


{……


00:03。


萩原研二的大脑“嗡”的一下。


半长发男人下意识用自己的身躯覆盖炸//弹,扭头大喊出声:“跑!大家快跑!”


“——这些炸///弹回档了!”}


!!!


方才松下一口气的众人嗓子眼又提了起来


萩原研二看着屏幕中自己的举动,咕哝道:“这么一看我还挺帅的”


松田阵平送给了他一个栗子


期中过了,复健进行时

写的很拉,磕磕绊绊写出来的,躺平任嘲(安详)

说实话我看完自己写的也是一脸懵,完全不知道我写的时候在想些什么()

中间有几段太喜欢了不忍心直接略掉呜呜呜呜,真的很喜欢


评论(49)

热度(4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