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天朗云舒,昼夜晨曦,日与月与星,皆不如你,你就是我,我永远是你


学生党缘更

【军日军】A secret confession

一些OOC文学,在此滑跪一下()


“若太阳照耀的角落没有你舞枪的身影,我愿从此再不升起”


很难形容军神听到这句话时的反应


惊愕,迷茫……外加一点点窃喜


但是他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告诉自己不要往那个方面去想


也许这只是太阳神,对他这个友人的感情罢了


这很奇怪,也变得不像他


军神是谁,是一个强大到肆意妄为的神


他想让三大原兽服从他,于是便去挑战了最强大的天空原兽迪蒙。他想保住原兽,于是便站在所有神的对立面


他无所不能,也一无所惧


可这次他退让了,怕自己理会错意思,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这不对,这不像他


太阳神依旧温柔的看着他,金色的眸子因为军神的到来而闪烁


就像太阳一样


明白自己无论如何也得要个说法,军神长叹一口气,放弃了自己内心挣扎许久的变扭想法。大大咧咧走了上去,撩起太阳神的金色长发


“要不,你和我说说,你到底是什么想法”他有些自暴自弃


军神不笨,甚至算的上聪明,可这不代表他愿意费心费力的去猜测一个神的思想。可偏偏他又做不出打一顿解决一切的行为


——因为那个人是太阳神


因为他是太阳神,所以他愿意变得麻烦一点


“你是怎么想的,我就是怎么想的”毫不在意军神的动作,太阳神浅浅一笑,避开不答


军神狠得磨牙


一个太阳的神明,就不能敞开来讲吗,非要七扭八拐的,生怕别人看出来自己是什么意思


但是幸好,他听懂了


于是他没好气的揉搓了几下太阳神柔顺的长发,没管长发主人迷茫的神情,又变着花样挽出来个发髻


“?……”太阳神感到很迷茫,甚至有些不解,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纵容了军神的举动


“吾友……”


军神倒是很满意自己的杰作,上下打量一番,嘀咕道“还挺适合的”


太阳神无奈,抬手摸了摸头上端正的发髻,若有所思


“你是拿什么挽的?”

“我的枪”


果然,边巡太太的文风不是我等能驾驭的(凝重)

恨不能勾搭太太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